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人物风采  > 张禄庆
张禄庆
中核集团科技委常委

张禄庆,1945年生于江苏句容。理学博士、研究员、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科技委常委。

专家相关文摘
谎言掩盖不住真相,教训必须永远牢记--驳斥俞冀阳的谎言谬论 … 张禄庆:谎言掩盖不住真相,教训必须永远牢记--驳斥俞冀阳的谎言谬论 … 致俞冀阳先生的公开信 张国宝的核电功过是非 张禄庆:张国宝的核电功过是非 成绩巨大、失误严重的积极发展核电15年 成绩巨大、失误严重的积极发展核电15年——中国核电信息网电话采访中国核电资深专家张禄庆(下) 中国核电初创的20年 中国核电信息网电话采访中国核电资深专家张禄庆(上)——中国核电初创的20年 中国核电初创的20年——中国核电信息网电话采访中国核电资深专家张禄庆(上) 彭士禄院士——我国核工业军民融合的光辉典范 CAP1400 无法回避的挑战 张禄庆:自主创新是核电发展关键 安全经济高效的先进能源 … 创新“华龙一号”机型成熟发展思路——系列分析思考之三 少给他人做嫁衣裳--系列分析思考之二 编制“十三五”核电发展规划的难点遇不确定性——系列分析思考之一 “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开工对“十三五”核电安排的启迪 科学论证核能在我国低碳绿色能源体系中的作用 … 岁末年初话核电 从核电大国成长为核电强国的关键要素 关于核电产业发展的思考 … 专访核电专家张禄庆 一位北大学生的读后反 谁给国家出了难题(下)? 谁给国家出了难题(中)? 谁给国家出了难题(上)? 张禄庆答读者问 三代核电技术路线争议再起 专家呼吁让市场选择技术 目前开工新建AP1000机组仍然为时尚早 掌控风险,抓住机遇,加快自主核电发展 我国核电的简政放权 核能,真有那么清洁安全吗? 第三代核电技术在中国核电发展中的作用 自主化三代机型的定位与优势 吸取福岛事故教训,推动核电继续发展 核电涅槃——历经磨难,修得正果 院士彭士禄:核动力专家的三位"夫人" … 英法选择核电技术路线的经验教训对我国的启示 日本福岛核电厂严重事故的启示 日本福岛核电厂严重事故及其原因分析 何时批量化兴建AP1000机组为宜? 学《建议》,为编制“十二五”核电规划献言 “十一五”后的我国电力结构调整形势分析 关于我国核电的合理可行发展 世界在建核电项目面面观 我国核电要统一的是堆型而非机型 我国核电机组参与电网调峰的必要性分析 话说德国球床高温气冷堆的安全教训 专家网上PK我国核电规模发展的整体概率安全性 中国核电该多少?合理可行尽量高 我为什么要写《是谁还在糊弄中国核电决策层?》 是谁还在糊弄中国核电决策层? 世界核电发展状况(截止到2008年底) 压水堆技术发展趋势概述 …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