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政经要闻  > 期指小幅反弹 水泥核电领涨

期指小幅反弹 水泥核电领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发布日期:2011-05-04

  据上证报资讯统计,5月3日股指小幅反弹,迎来节后开门红,其中IF1105主力合约微涨0.11%,收于3210.4点,表现弱于现货,且尾盘15分钟走势也较疲软,成交量和持仓量配合也一般,均出现下滑。主力合约持仓量方面,前20名多头席位减仓961手,华泰长城大减多单837手,国泰君安小幅减仓63手;前20名空头席位减仓391手,国泰君安减仓433手,但中证期货增空单845手。总体来看,多头上攻动能明显不足,反弹持续性仍有待观察。

  市场方面,水泥和核电板块大涨,水泥板块受益于保障房和水利建设,再加上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产品价格处于上升通道,行业景气度较好,加上良好的业绩配合,受到机构投资者的一致认可;核电板块上涨,多半是受到巴菲特的股东大会影响,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明确表示看好核电和科技股的前景,但旗下重仓股很少见上述行业的公司,因此核电股价反弹的持续性仍有待检验。年报和一季报都已经全部披露,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的业绩地雷基本释放,再加上前期已大幅下跌,对于业绩优良、估值不高的公司或值得重点关注。(数据资讯部 刘重才)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