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二二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中核二二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4-04-15

4月12日,中核二二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公司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核集团和中国核建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公司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报告、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市场开发专项报告。核电工程事业部、民用工程事业部两家单位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指出,一季度,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中核集团和中国核建高质量稳增长工作各项部署,各级领导和全体员工以“整体·协同”年和“价值创造行动”为契机,积极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实现了平稳开局。

640.jpg

郭云强调要客观认识公司一季度取得的成绩,认真对待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破局,各级组织要压实责任,确保二季度实现“双过半”目标。郭云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五方面具体要求:


一是要统筹做好市场开拓与精益管理。各单位要把握市场开发节奏,加强协同作战能力,充分发挥各层级的优势和作用,确保资源有效利用和开发成效;同时要深耕内部管理,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运营效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二是要聚焦核心经济指标,找准症结并改善优化。针对目前的短板指标,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系统思考,精准识别影响指标达成的关键环节,制定针对性改进措施,并严格实施过程监控,确保措施有效执行,进而全面提升公司各项运营指标,实现整体业绩优化。


三是要加强后台管控能力提升与一体化协同。各单位要依托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明确现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巩固和加强核心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后台支持效率、中台管理效能和前台执行能力,促进组织内部协同创效,为持续稳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四是要以数字化为驱动,提升管理效能。要加快核电数字化转型步伐,通过构建一体化管控平台,打造协同工作的载体,实现管理要素在不同部门和层级间的顺畅流通,提升管理效率和灵活性。同时,为后续在民用工程推广应用做好准备。


五是要抓严、抓实、抓细安全和质量工作。要以中核集团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全面提升各级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各工作环节均符合安全标准;要高度重视安全和质量创优捧杯工作,通过不断追求卓越,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以优质的项目成果推动公司业绩水平提升。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助级、副总师级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等近百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