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广核数科公司党委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中广核数科公司党委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4-04-15

4月12日,中广核数科公司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及国务院国资委和上级党委有关部署安排,紧密结合公司实际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中广核数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永滨主持会议,并部署有关工作。

640.jpg640.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建设是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鲜明特质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党的政治优势的关键所在,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保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强大动力,紧扣目标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突出严的基调,深化纪律建设,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一是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二是要抓住“关键少数”、覆盖“绝大多数”,加强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和员工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干部做到认真履职、规范用权,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员工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学习教育的组织安排。把纪律教育与党性教育贯通起来,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贯通起来,与巡视巡察和各类专项整改贯通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提升治理效能贯通起来,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中广核数科公司党委委员,广利核公司党委委员,党群、人资、纪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骨干等参加会议。


文图 | 中广核数科

编辑 | 路惠然

一审 | 陈硕

二审 | 车金

三审 | 沈玉文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