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聚焦核电  > 徐大堡核电站3、4号机组厂区实验室定变风量阀顺利到场

徐大堡核电站3、4号机组厂区实验室定变风量阀顺利到场

来源: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11

640.jpg

设备顺利运抵徐大堡核电现场


近日,徐大堡核电站3、4号机组厂区实验室78台定变风量阀设备顺利运抵现场,为后续设备安装和厂区实验室厂房移交提供了有力保障。

640.jpg

为确保3、4号机组厂区实验室工艺房间工作人员的健康和设备运行安全,设计院新增了78台新型集成控制系统的定变风量阀,为满足厂区实验室厂房移交需求,该批设备要在今年11月底到货。


敢于创新 善于协同

640.jpg

鉴于交货期非常紧迫,辽宁核电设备采购处攻坚克难,积极推进总包方和供货商于7月中旬完成该设备合同谈判工作,联合各相关方组建了项目突击团队。项目团队充分发挥敢于创新、善于协同的精神,第一时间采取了设备合同签署、分包设备合同签署和项目执行同步启动的联动模式。项目团队成员入驻设计院集中攻关设备提资各类接口难题,同步开展设备开工所需的各类文件准备工作,提前锁定长周期原材料,最大限度化解了项目执行过程中各个关键环节风险项,有效缩短了设备交付期。最终,在项目攻关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将设备合同签订到设备供货的周期由8个月缩短至4个月,有力保障了厂区实验室厂房移交需求。


辽宁核电设备采购处始终坚持以满足现场需求为奋斗目标,创新联动,通力协作,高质量推进徐大堡核电3、4号机组设备供货任务,为项目实现“创标杆 树典范”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