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科普活动  > 核能科普走进广西永安小学

核能科普走进广西永安小学

来源:湛江核电 发布日期:2023-10-25

10月23日,湛江核电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山口红树林生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山口红树林保护区管理中心”),在广西合浦县山口镇永安小学开展“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核能科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5090131.jpg

湛江核电在永安小学广场及校道旁设置核能科普展览牌,为在校师生讲解核能科普知识,宣传核电技术安全性与先进性、环境友好性及生态相容性。山口镇永安小学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够通过更多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提升学校师生的科学素养。


山口红树林保护区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核能科普展是向社会公众展示核能技术与核电环境友好性的良好契机,通过举办此类科普活动,能够提高社会公众对环境保护与能源转型的认识,希望今后能与湛江核电更加紧密合作、一道努力,共同筑牢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屏障。

微信图片_20231025091929.gif

此次核能科普活动是在湛江核电与山口红树林保护区管理中心共建共管工作机制下,双方履行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普及了核能科普知识,扩大了公司与广东廉江核电项目的影响力。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