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聚焦核电  > 三澳核电厂一期工程2号机组环吊吊装工作完成

三澳核电厂一期工程2号机组环吊吊装工作完成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9-25

00.png

9月22日18点06分,经过吊装前检查、挂设吊带、连钩、试吊、旋转等一系列吊装程序,由中核二三承建的中广核浙江三澳核电项目一期工程2号机组环吊第二根端梁顺利就位完成,环吊施工主体工作基本完成,为后续穹顶吊装、主设备安装就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标志着2#机组核岛安装工作全面展开。


本次环吊吊装工作主要包含电气梁、非电气梁、端梁、小车等。最重的电气梁总重量约为210T,全长42.28米,净宽2.33米,高3.71米。


在三澳基地大团队的协同配合下,中核二三公司三澳项目部全体职工咬定目标、主动谋划、严格过程管控,充分吸收以往环吊施工经验和良好实践,优化施工逻辑和核心施工工序,采用先进工装,坚持精益创效,强化党建引领等措施,以开工即决战的心态,克服了组装工作量大、工期紧张、地面组装场地狭小、建安深度交叉作业等多重困难,最终于FCD+21实现环吊吊装工作。


三澳项目部将持续聚焦公司“双效提升”年度主题,推动项目管理“精益化、自动化、数字化”上台阶,不断提升核心竞争优势,加快吸收在建中广核华龙机组先进经验及新建造技术研究运用,推进技术与施工的深度融合,助力三澳核电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央地合作示范工程”贡献力量,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