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关于批准《福建福清核电厂5、6号机组调试大纲(D/0版)》的通知

关于批准《福建福清核电厂5、6号机组调试大纲(D/0版)》的通知

来源:国家核安全局 发布日期:2020-12-01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恳请对福建福清核电厂5、6号机组调试大纲(D/0版)进行审评的请示》(福核发〔2020〕299号)收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核设施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我局对你公司提交的申请文件进行了技术审评,认为你公司《福建福清核电厂5、6号机组调试大纲(D/0版)》是可以接受的,现予批准。

  你公司在福建福清核电厂5、6号机组的调试过程中应严格执行我局批准的调试大纲,保证大纲实施的有效性,确保调试的安全和质量。调试过程中如发生重大异常,应及时向我局和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报告。
  国家核安全局

  2020年11月21日
  (此件社会公开)
  抄送: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2020年11月23日印发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

同类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