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聚焦核电  > 防城港核电项目现场收尾工作紧锣密鼓

防城港核电项目现场收尾工作紧锣密鼓

来源:防城港日报 发布日期:2009-04-21

    得益于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经过广大现场工作队员的几月鏖战,防城港核电项目现场工作进入收尾阶段,收尾工作正紧锣密鼓推进。

    走进红星村,一台台钩机发出震耳的轰鸣声,在师傅们的娴熟操作下,灵活地扭动着有力的巨臂,把一堵堵残垣断壁推倒在地。随处可见搬迁群众正忙着整理自家拆下尚可重复利用的一些砖瓦及木料,以待装运到新的安置点。一台台用来搬家的绿色农用车在村道上来回奔跑。在多处被推倒的房子地基上,取样钻孔的机器正努力把取样的钢管向百来米的地下旋转延伸,一个个准确详尽的地质数据不断地被工作人员记录在笔记本上。穿梭在忙碌拆迁人群中,还有几个身背纺织袋的拾荒者或收破旧的小商贩。

    站在红星村背的山包俯瞰全村,整个村落已“面目全非”,绝大部分房子已被掀掉了房顶,很多没有被拆的房子上面,群众在工作队员的帮助下,正有条不紊地把一片片青瓦从房顶卸下,一条条木椽被撬起。搬家、拆房、推墙……好一大拆迁繁忙景象。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