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聚焦核电  > 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范启莉到连云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范启莉到连云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 发布日期:2009-01-06

        1月4日,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范启莉和东方公司党委书记黄贵东来到连云港项目部,送来了建设公司和东方公司2009年的第一声问候与祝福。
        上午10时,连云港项目部召开了总经理部全体成员和部门助理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项目部副总经理李云峰主持。
        范启莉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连云港项目部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建设公司领导班子感谢连云港项目部多年来对公司改革和发展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她重点介绍了建设公司2008各项工作成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以及2009年的工作思路,指出,2008年,建设公司实施了各项改革举措,工程公司职能转换、体制改革、机构调整等工作都按计划推进,公司成立了核电项目管理平台和核电后勤管理公司,签订了“三大合同”,改革的力度很大,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09年,公司发展的形势喜人,但压力也很大。公司的快速发展要求公司必须切实提升管理,增强能力,加强风险控制。近期,大家学习了董玉川总经理关于“企业文化变革”的专题讲话,2009年,公司将作为“文化变革,提升管理”年,目的就是为了实现既定目标,提高效益,最终提高员工的生活水平。2009年建设公司的工作思路是:一、调整、梳理组织机构,精干人员编制,党委组织机构也要逐步实现标准化;二、严格预算管理,建设公司对各单位预算将要逐一审核,在此基础上制订经营责任指标,加大考核,各单位班子成员与员工的收入与经营责任真正挂钩;三、对公司现有员工队伍进行调整,严格控制自有员工数量,提高员工队伍质量,使公司朝着管理型团队转变,使员工收入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四、要克服困难,继续大力推行专业化施工管理模式,共同探索和解决在推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五、配合集团公司进行体制改革,同时召开公司第六次党代会、职代会以及质量安全专题会;六、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规范管理,增强能力,使公司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员工群众得实惠。她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专业化施工是目前实现公司快速发展的必经之路,充分认识公司快速发展对质量和安全提出的更高要求,以及2009年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对建设公司长远发展所带来的重大意义,同时,希望连云港项目部干部员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多学习外界的成功经验,多思考怎样改进和提高自身工作,团结奋进,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黄贵东宣读了建设公司党委《关于张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宣布张凯同志任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连云港项目部党委书记。黄贵东还介绍了东方公司挂牌以来取得的重要成绩,以及2009年的工作重点,要求连云港项目部再接再厉,为平台和建设公司的发展再立新功。
        张凯表示,一定不辜负建设公司和东方公司的厚爱和期望,在建设公司党委和东方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团结班子成员,严格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委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项目部的实际情况,创新思路,深化改革,提高执行力,带领广大员工为二三公司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项目部工程经理高建厂介绍了连云港项目部2008完成的主要工作和2009年的工作计划。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