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工程与设备技术  > 三门核电1号机组循环水泵开始安装

三门核电1号机组循环水泵开始安装

来源:中核网 发布日期:2012-04-16

      

      
4月12日,三门核电1号机组循环水泵B的下半部分吊装就位,标志着循环水泵安装工作正式开始。

       循环水泵主要用于循环水系统的取水,是循环水系统最重要的设备之一。三门核电一期工程每台机组配置2台50%流量的循环水泵(A和B),循环水泵采用叶片 可调的立式混流泵,主要组件包括循环水泵下半部分、上部吐出弯管和电机。本次吊装的循环水泵下半部分重约180吨,为循环水泵最重的组件。

       循环水泵B的下半部分吊装就位后,三门核电现场将进行循环水泵吐出弯管、电机、叶片控制单元和油控制单元的安装工作。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