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陕柴重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陕柴重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4-03-29

3月27日,中国船舶陕柴重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志宏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对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骨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优化国防科技工业布局等提出明确要求,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各级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准确把握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各部门要紧密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工作实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为引领,围绕主责主业,加强技术创新攻关,加快新产品开发,在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上下功夫。要持续开展生产提效,持续增强干部职工的质量意识、责任担当,强化成本控制,以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和考核指标。要关心民生福祉,关注职工权益,通过技能培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凝聚职工向心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