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国核电与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开展交流

中国核电与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开展交流

来源: 中国核电 发布日期:2024-03-27

3月25日,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党委书记罗清平一行来中国核电进行会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中国核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卢铁忠主持会议。

QQ图片20240326181709.jpg

会谈期间,双方紧密围绕中核集团战略部署,回顾了合作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就共同推进的重点工作和合作项目,在重大问题研究、产业布局发展、信息化建设、标准化建设、科普宣传等多个领域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罗清平对中国核电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核电在成为全球领先核电运营企业之路上不断攀高,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将积极践行“软成果创造硬价值、软科学支撑硬发展”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智库特色和优势,聚焦中国核电发展需求,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提供全方位服务与支持,助力中国核电不断拓展新产业、新赛道,积极转化更多科研成果,形成新质生产力,实现合作共赢。

QQ图片20240326181709.jpg

卢铁忠表示,中国核电高度重视与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的合作与交流,希望与战规总院共同建立长久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整体·协同”发展,在战略规划、产业发展研究、重大问题研究、信息化建设等多个领域继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紧密围绕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塑造适应新质生产力的新质生产关系,发挥新质生产力对中国核电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推动力和支撑力,助力集团公司“三位一体”战略目标实现。


中国核电、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相关公司领导、部门、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