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政经要闻  > 总规模10亿元!乐山中平核产业基金落地乐山夹江

总规模10亿元!乐山中平核产业基金落地乐山夹江

来源: 北青网 发布日期:2023-10-25

00.png

据了解,乐山中平核产业基金总规模10亿元,由夹江县人民政府、乐山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中平国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注册地为乐山市夹江县。基金以市场化运营、价值投资、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策略,主要投资方向为乐山市核技术应用、高端新材料相关产业链上下游的优质项目,同时服务于落地的乐山市相关领域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乐山中平核产业基金的设立,必将进一步吸引核技术应用产业中下游优质项目落地夹江,不断为核技术应用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推动实现合作共赢。”夹江县委书记许天毅说。


近年来,夹江县围绕建设“全国核技术应用产业发展新高地”目标,把打造新时代的“中国堆谷”作为县委、县政府“一号工程”,高规格举办中国同位素和辐射产业峰会,成功引进了一批链主级项目,基本构建了“堆、源、素、药”的完整产业链条,核技术应用产业集群成功纳入全省23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布局,正在打造全球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医用同位素供应基地。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