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图文资讯  > 余剑锋受邀出席央视总台2023年精品节目片单发布仪式

余剑锋受邀出席央视总台2023年精品节目片单发布仪式

来源: 中核集团 发布日期:2023-01-12

1月10日,“记录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呈现百姓美好生活画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2023年精品节目片单发布。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等嘉宾出席活动并为财经节目中心2023年精品纪录片开机。

0.jpg

总台财经节目中心2023年精品节目片单分为“记录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和“呈现百姓美好生活画卷”两大板块,15部精品节目充分发掘中国经济韧性底气,生动展现百姓生活烟火气,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其中,工业纪录片《工业心脏》《超级“焊”将》《能源浪潮》《遗迹里的奇迹》等展现中国制造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实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展现了中核集团在助力“双碳”、大国工匠培育方面的典型成就,凸显了核工业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央企担当。

0.jpg

一直以来,中核集团与中央电视广播总台保持着紧密合作和良好互动,近三年来,央视新闻报道中核集团产业发展相关新闻每年均超过150条。央视各平台广泛宣传中核集团在推动自主创新、构建清洁低碳能源体系、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开讲啦》等王牌节目多次聚焦。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