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图文资讯  > 辽宁核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劲当选辽宁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辽宁核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劲当选辽宁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来源: 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1-13

0.jpg1月10日,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举行,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产生了辽宁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13名,辽宁核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劲当选辽宁省新一届人大代表。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