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合作交流  > 中核战略规划总院与原子能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核战略规划总院与原子能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中核智库 发布日期:2022-09-05

2022年8月31日,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以下简称总院)赴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原子能院)座谈交流,在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启龙与原子能院党委书记薛小刚的共同见证下,总院院长罗清平与原子能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红义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0.jpg

会谈期间,双方回顾了长期的合作历程,并就战略规划、院所改革、成果转化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薛小刚对总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总院长期以来对原子能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薛小刚表示,双方业务互补性强,合作领域广泛,应全方位加强沟通,想尽办法,在战略规划、标准化、知识产权、图书出版、高端论坛等领域无障碍开展深入合作,不辜负集团公司党组的期望。

00.jpg

潘启龙表示,原子能院作为国家核科技发展策源地和基础性、前瞻性、先导性、工程性核科研综合基地,历史辉煌、责任重大。总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原子能院在多领域、多层级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总院智库优势和特点,聚焦战略规划,瞄准重点领域,共同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


原子能院总会计师陈首雷,副院长姚维华,以及科技委秘书部、综合管理部、规划发展部、科技管理部、产业开发部、战略研究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云生,副院长康椰熙,院长助理王文盛、张明,以及综合办公室、经营管理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