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合作交流  > 原子能院与中核战略规划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原子能院与中核战略规划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原子能院 发布日期:2022-09-02

00.jpg

为落实中核集团党组高质量发展要求,8月31日,在原子能院党委书记薛小刚与中核战略规划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启龙的共同见证下,原子能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杨红义与中核战略规划总院院长罗清平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原子能院总会计师陈首雷、副院长姚维华出席活动。

00.jpg

座谈会上,潘启龙表示,原子能院作为国家核科技发展策源地和基础性、前瞻性、先导性、工程性核科研综合基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中核战略规划总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原子能院在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智库优势和能力,实现合作共赢。

00.jpg

薛小刚对中核战略规划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其长期以来对原子能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中核战略规划总院为原子能院重大项目、核技术应用、基地建设及科研院所产业化发展等方面提供智库支持,持续加强双方在专利、标准、图书出版等传统合作领域的深度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发展历程、回顾了合作事项、展望了未来合作方向。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在战略规划研究、信息化建设、知识管理、学术交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原子能院科技委秘书部、综合管理部、规划发展部、科技管理部、产业开发部、战略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