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科普活动  > “小小核科普志愿者”训练营第1期学员开始招募啦!

“小小核科普志愿者”训练营第1期学员开始招募啦!

来源:中核智库 发布日期:2022-09-15

为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丰富核科普活动形式,提升科普能力和全民科学素质,中国原子能出版社拟组织开展“小小核科普志愿者”训练营第1期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中核集团在京单位职工子女,原则上为小学高年级学生(4—6年级)。第1期训练营计划招募10~15名小小核科普志愿者。


二、训练营活动计划


邀请知名科普专家围绕核科学技术知识授课3次,第1次课程计划于9月18日上午在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43号)举办,后续课程将以线上形式开展。


培训结束后,由参训学员就近在各自学校或社区开展核科普讲座或交流活动并录制现场视频。


训练营将组织专家对参训学员科普活动表现进行评审,结合网络投票评选优秀“小小核科普志愿者”,并给予表彰和奖励,相关活动在媒体平台进行报道。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将免费提供教材、统一服装和活动纪念品。


三、报名方式


活动报名采用线上报名方式,请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咨询电话:


010-88828779/1502     裘老师/李老师


中国原子能出版社微信图片_20220915082634.png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