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合作交流  > 福建省环保厅丛澜副厅长一行来福清核电交流

福建省环保厅丛澜副厅长一行来福清核电交流

来源: 中核集团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0-11-03

      2010年10月27日上午,福建省环保厅丛澜副厅长一行三人来到福清核电现场进行环境与应急相关工作交流。

      公司副总经理顾健、保健物理处处长黄鸿及环境应急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黄鸿处长介绍了福清核电公司概况,以及1、2号机组的工程进展和3-6号机组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就省前沿站和固定监测点的建设和投用、省应急大楼建设计划与资金来源、场外应急计划编制进展及与场内应急计划的接口、应急准备金缴纳等议题展开了交流与沟通。

      丛澜副厅长对福清核电的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肯定了我们为此次的交流所做的充分准备,并强调了省厅除了要对核电企业起到监督、管理外,还要做好政府机关的服务职能。

      下午,丛澜副厅长一行查看了省环境监测前沿站的站址现场,对站址的地理位置和平面布置表示非常满意。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