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国核建第三批“启航计划”正式启动!

中国核建第三批“启航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 中国核建 发布日期:2024-03-19

“启航计划”是中国核建以岗位实践锻炼为主要方式的一项人才培养项目。旨在通过员工挂职的方式,促进中国核建本部与各单位之间的人才纵向交流和各单位之间的人才横向交流,丰富员工成长经历,拓宽工作视野,提升履职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3月11日,中国核建发布第三批“启航计划”挂职岗位公告,正式启动第三批“启航计划”的挂职报名和人选确定工作,公告内容如下:


一、实施范围


本次挂职在中国核建本部与成员单位之间以及各成员单位之间开展。


二、挂职岗位及要求


具体挂职岗位及要求等有关信息详询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至2024年3月22日。


(二)报名方式


1.采用组织推荐、个人报名两种方式开展挂职人选报名工作。


2.个人报名的,接收单位在确定挂职人选前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


(三)报名要求


1.每人只能报名1个岗位。


2.报名人员需填写《挂职报名表》,报名各单位总部部门正副职岗位(或同级岗位)的,还需同时出具现实表现材料和廉洁从业意见。


3.组织推荐的,由各单位统一分类整理报名材料,根据报名意向岗位分别发至对应岗位所在单位联系人邮箱;个人报名的,由个人直接将报名材料发至对应岗位所在单位联系人邮箱。


挂职报名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详询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


四、其他要求


1.挂职人员的日常管理及待遇保障执行《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挂职管理办法》。


2.各单位总部部门正副职岗位(或同级岗位)挂职,执行《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层干部交流工作方案》有关规定。


3.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员工挂职工作,加强组织、密切协作、严格把关,认真做好人员报名和人选确定及管理等各项工作。


详细信息请咨询:


曾磊,021-31858862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