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图文资讯  > 广利核工程三部党支部组织新员工开展“初心启航,砥石搏浪”主题党日活动

广利核工程三部党支部组织新员工开展“初心启航,砥石搏浪”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7-25

七月,上海科技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的新鲜面孔。其中,广利核工程中心工程三部党支部迎来了11名青年党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让新员工感受革命精神教育,7月22日,党支部组织新员工赴南湖革命纪念馆、湖心岛开展“初心启航,砥石搏浪”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25082017.jpg

南湖革命纪念馆

00.png

走进南湖革命纪念馆,新员工们先后参观了“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等展厅,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受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为取得国家独立,人民解放,民族复兴而进行的不懈奋斗。大家在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厚重而生动的照片影像的熏陶浸润中,领悟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30725082017.jpg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宣誓墙前,11位新青年党员在工程三部党支部书记曾刚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宣誓声铿锵有力,一字一句,神圣而庄重,表达着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史知识竞赛


在南湖公园的成功堤上,党史知识竞赛通过抢答的方式进行个人赛,最终决出前三名。新员工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激发了员工学习党史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30725082017.jpg

湖心岛——红船

微信图片_20230725082017.jpg

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党员们沉浸在董必武先生的“烟雨迷蒙访旧踪”意境中。随后,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清晖堂、烟雨楼等历史建筑,其中驻足时间最久的地方就是红船,小小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由此诞生,并开启了跨世纪航程。


活动“印象”


嘉兴南湖的游览,让党员们更加靠近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地方,去感受那种“开天辟地”的震撼。小小的一艘红船,承载着的是一群年轻人的热血与壮志,而在历史的潮流中,它也逐渐成长为可以抵御狂风骤雨的“巨轮”。对此新员工也有着深刻感悟。


通过本次“初心启航,砥石搏浪”主题党日活动,新员工们从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践行和发扬“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