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图文资讯  > 上海科技召开2023届校招新员工欢迎会暨“优才计划”培养启动会

上海科技召开2023届校招新员工欢迎会暨“优才计划”培养启动会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7-19

微信图片_20230719163702.jpg

7月17日下午,在上海产业园区、大亚湾核电基地两地,上海科技公司召开2023届校招新员工欢迎会暨“优才计划”培养启动会。上海科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工会主席张伦飞,上海科技总经理助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张焕欣,上海科技公司新员工接收部门代表,新员工培养人代表,2022届校招员工代表应邀出席,354名2023届校招新员工参会。


首先上海科技团委副书记金海,代表公司团委向新员工致欢迎辞。希望新员工做好角色转换,积极主动投身到公司的重大工程、重大科研、重要改革,磨练自己、快速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719163702.jpg

人力资源部彭子桥介绍了“和睦-优才计划”培养安排,采取“2+2+2”培养模式(2周岗前培训、2周集中授课、2年在岗培训),让新员工快速承担重任,与公司共同发展。

00.png

2023届新员工中,邀请广利核公司孙任怡、上海分公司廖国强、仿真公司廖羽涵代表三个业务板块分别发言。邀请广利核公司黄君龙作为新员工培养人代表,介绍了部门培养安排。邀请广利核公司工程中心龙江伟作为2022届校招员工代表发言,分享新员工的学习成长经历。


张焕欣对2023届新员工展现出的自信表示肯定,并分享了职业生涯感悟。提倡新员工们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懂得“取舍”,接受工作生活中的不完美,趁年少要努力奋斗,变成自己期待的模样。

微信图片_20230719163702.jpg

张伦飞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上海科技为员工搭建了实现自我发展的广阔舞台,希望各位新员工认真履责、担当作为,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格局,做适应变化、勇挑重担的先行者,做担当有为、承接数字化转型的实践者,秉承“严慎细实”工作作风,做核安全的守护者,成为对家庭有责任、对别人有帮助、对组织有担当、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