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图文资讯  > 中核华兴公司周博出席国家电网南瑞继保智能化电气装备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仪式

中核华兴公司周博出席国家电网南瑞继保智能化电气装备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7-14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强调,能源保障和安全事关国计民生,是须臾不可忽视的“国之大者”。

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走在前列。7月12日,中核华兴承建的国家电网南瑞继保智能化电气装备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南京市政府、业主方及项目相关方领导出席,中核华兴党委书记周博作为总承包方代表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714081815.jpg

上午10时15分,相关领导现场共同推杆,正式启动国家电网南瑞继保智能化电气装备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项目竣工达产后,将形成年新增电力保护控制系统2000套、分散控制系统(DCS)40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4000套的生产能力,对推动江宁开发区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骨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

00.png

中核华兴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彰显华兴品牌。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1)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