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图文资讯  > 中广核技上海青浦辐照中心项目正式投运

中广核技上海青浦辐照中心项目正式投运

来源: 中广核技 发布日期:2023-06-30

6月28日,中广核技召开上海青浦辐照中心项目投运活动暨市场推介会,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镇副镇长季靓,上海朱家角工业园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卜其刚、总经理王道辉,中广核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冬明,中广核技总经理助理秦波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30180427.jpg

该项目定位为长三角地区具有国际行业标杆水平的综合性辐照加工示范基地,由中广核技下属中广核辐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辐照技术公司”)、中广核俊尔(上海)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俊尔”)共同建设。项目厂房面积约10000㎡,占地面积约20亩,建设有1台DZ-10MeV/20kW高能电子直线加速器和2台高频高压型电子加速器,能够为长三角地区的中药材、医药、食品、电线电缆等行业提供辐照消毒灭菌和材料改性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630180427.jpg

项目效果图


季靓表示,青浦区政府高度关注中广核技在产业创新、发展提升和战略转型方面的态势,朱家角镇政府将为中广核技提供有力的支持和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与中广核技一道携手为青浦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冬明在致辞中表示,上海是中广核技重要的战略高地和发展区域,公司高度重视在沪业务发展布局,在地方党委及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已在嘉定区、青浦区布局有高分子材料、辐照加工、测控装备三大业务,并积极筹建中广核长三角新兴产业(核技术)创新中心。青浦辐照中心项目不仅承担着为长三角地区提供专业辐照加工服务的重任,更是展示中广核技加速器与辐照业务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公司将高标准运营好该项目,致力将其打造成长三角地区辐照加工标杆示范项目,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朱家角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崔亚楠,辐照技术公司邓伟江、王世斌、侯志强、沈锋、刘南南、蒋琦,上海俊尔王海华、黄丽华、杨洪,达胜公司陈灵通及客户代表等共90余人参加活动。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