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聚焦核电  > 江苏核电召开OT304大修动员会

江苏核电召开OT304大修动员会

来源:江苏核电 发布日期:2023-03-10

3月10日,江苏核电召开OT304大修(田湾核电3号机组第4次大修)动员会暨OT403大修表彰会,大修总指挥、江苏核电总经理张毅对大修作全面动员,江苏核电党委副书记杨富堂主持会议,大修执行指挥、二厂副厂长张祥贵对大修作具体部署。

00.jpg

动员会上,张毅充分肯定了公司三年来克服疫情困难和多因素挑战,取得的骄人业绩和荣誉。他指出,基地群堆大修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全体人员团结奋斗取得了“双修”“首修”“背靠背”大修等硬仗的胜利,成绩突出。号召全体干部员工提高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OT304大修工作,贯彻落实好公司党委和总经理部的大修决策部署,以“拼”的姿态和“抢”的劲头,实现OT304大修全优工程。


张毅强调,


一要坚持以稳促进,在“稳”字上下功夫。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进核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营造“零容忍”的核安全文化氛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大修安全高效推进。


二要坚持以进固稳,在“进”字上下功夫。作为全球在运和在建总装机容量最大的核电基地,全体人员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技术上要创新开展对新技术、新工艺、新专用工具的先行先试,数字化上继续推进智慧电站、智慧大修建设,推进数字化大修指挥中心系统与智慧安防、智慧运行等系统的横向互联,力争建成标准化大修管理平台。


三要坚持进中争优,在“优”字上下功夫。要精细管理,持续增强大修全局管控能力。积极贯彻集团公司“创新优化年”专项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大修标准化建设,聚焦大修各阶段的痛点、难点,找准关键问题,持续优化和整合大修资源,深化党建+大修品牌建设,全面提升大修管理实效。


张祥贵指出,全体大修人员要服从公司党委和总经理部的大修决策部署,以一丝不苟的责任意识,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保持“空杯”心态、杜绝惯性思维,做好大修风险管控工作,坚持推进大修管理和技术创新,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大修各项任务,为机组后续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江苏核电经营总经理何培元出席会议,大修组织机构人员、大修相关处室党员、主管工程师及以上人员,各党支部、分工会、团支部负责人,协作单位代表参加动员会。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