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聚焦核电  > 田湾7、8号机组TG设备供需匹配会暨合同执行党建联建机制建立

田湾7、8号机组TG设备供需匹配会暨合同执行党建联建机制建立

来源: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01

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集团公司“创新优化年”在项目上精准落地实施的开年之际,2月底,设备成套中心机械设备二部汽机科组织各个参建方在田湾现场召开了田湾7、8号机组TG设备供货与现场需求匹配会。

00.jpg

本次活动以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是TG设备交货与安装融入党建联建系列活动的首次沟通机制会,会议邀请了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上海汽轮机厂、上海发电机厂、上海辅机厂、江苏电建三公司及田湾现场工程管理部、项目设备部等相关方参加,田湾项目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田利民,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核电部部长徐龙晴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需求匹配会涉及上海电气电站集团4个制造厂,针对凝汽器等24个关键设备部套,共164条数据进行了需求匹配,深入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度管理要求。

00.jpg田湾78号机组TG设备管理团队聚焦集团和公司2023年以“主动作为、创新优化”为主题的“创新优化年”专项工作目标和发展要求,敢于探索创新管理理念、创新管理思路和方法,加深与制造厂、设备安装现场的管理对接,建立起项目业主、安装公司、制造厂、现场项目部及采购执行部门相互融合的长效沟通机制,固而形成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和运行等多板块、多系列的“汇通”,以此为出发点,以季度为周期持续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有效提升管理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