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合作交流  > 西核设备与中核武汉开展技术交流

西核设备与中核武汉开展技术交流

来源: 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13

6月9日,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核武汉)专家组一行来西核设备就射线检测进行技术交流,公司质量检验部射线检测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射线检测是产品质量控制和保证的重要手段,在大型设备安全保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核武汉的专家在核电射线检测领域有着30多年的工作经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此次交流注入厚实的技术底蕴。


交流会上,专家组对西核设备射线检测的能力和水平表示了肯定。为了形象的解答检测人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专家组通过举实例、摆数据的方式,以公司某设备的射线底片为例,从拍片方法和技巧、评片分析、目前的射线检测新方法、新技术等多个方面指导、交流,并现场指导了公司射线拍摄工艺技术。


专家组讲述的内容新颖、构思独特、实践性强,拓宽了公司检测人员的视野,使大家了解了射线检测的新工艺和新方法,对公司射线检测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交流会,提升了公司射线检测的技术水平,同时也增进了与兄弟单位的友谊。双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保持联动机制,共同为核电设备的安全质量把好脉,当好称职的“钢铁医生”!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