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核安全  > 华能核电“核安全文化月”活动正式启动

华能核电“核安全文化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04-02

00.jpg

2022.4.1


华能核电系统举行


“核安全文化月”启动会


暨核安全大讲堂特别活动


华能核电“核安全文化月”活动


正式拉开序幕

00.jpg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宗出席启动会并作动员讲话。

00.jpg

特邀嘉宾中国核安全与环境文化促进会会长俞军作题为“依法培育核安全文化,打造良序核安全生态”的讲座。


深度链接


► 华能核电“核安全文化月”活动以“敬畏核安全、捍卫核安全,做一名有高度责任心的核电工作者”为主题,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秉承“三色使命,万无一失”的华能核安全文化理念,将“法治意识、忧患意识、自律意识、协作意识”贯穿到每位员工的思想和行动中,营造良好的核安全文化氛围,全面提升安全水平,保障华能核电产业高质量规模化发展。


► 活动重在营造良好的核安全文化氛围,提升实际工作中落实核安全文化良好实践的主动性,强化结合工程实际、利用内外部经验反馈,排查隐患,避免事件重发的自觉性,进一步促进核安全文化理念内化于心、核安全文化特征外化于行。


启动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中国华能总部,华能核能院、石岛湾核电公司、昌江核电公司和霞浦核电公司分别设分会场。参加会议的华能核电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普通员工共计450余人。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