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桃花江总承包部积极与平台公司的交流

桃花江总承包部积极与平台公司的交流

来源: 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 发布日期:2009-12-01

      11月23日,核反应堆公司总经理曾浩一行前往湖南益阳,与桃花江总承包部有关人员就核岛安装事宜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在交流会上,桃花江总承包部副总经理王洪介绍了总承包部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与业主的沟通情况,以及FCD前工作计划安排等情况。总承包部工程经理助理卢坚介绍了AP1000堆型的技术特点、建造模式、工作计划以及工作包等有关情况。

      曾浩在会上说,此次益阳之行主要是了解AP1000的一些情况,以及与桃花江总承包部就核岛安装事宜进行先期沟通。他表示,将会尽力配合桃花江总承包部开展各项前期技术准备工作,特别是施工组织总设计的编制。他还介绍了核反应堆公司成立一年多来的运行情况,并希望尽早派人进入桃花江总承包部,与总承包部人员一起进驻三门或者海阳培训学习。
 
      桃花江总承包部总经理林乐忠在讲话中进一步说明了AP1000作为未来核电主要技术路线的重要性,以及公司的重视程度。他表示,桃花江总承包部一定会把核岛安装放在第一位,作为优先考虑的重点工作。他相信核反应堆公司的能力,总承包部会尽力做好协调、服务,以及与业主的沟通等工作。
 
      又讯 11月24日,南方公司总经理戴雄彪、副总经理于福庆前往湖南益阳,就湖北咸宁核电项目筹备与桃花江总承包部进行了交流。

      桃花江总承包部有关人员向戴雄彪一行介绍了桃花江项目筹备情况,以及桃花江核电和咸宁核电合作筹备的相关情况。

      戴雄彪一行还看望了咸宁筹备处的工作人员,听取了筹备情况的汇报。
                              
                                                                                 (桃花江总承包部 张震)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