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国核电第二届大学生英才夏令营在福清举行

中国核电第二届大学生英才夏令营在福清举行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8-01

  7月25日,由中国核电主办、福清核电承办的“魅力福核”第二届大学生夏令营在福清开营。来自全国20所著名高校的86名优秀大学生参加。这是继“相悦秦山”之后,中国核电第二次举办在校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将零距离感受“国之重器”——“华龙一号”的风采,一睹全球首堆示范工程的别样魅力。

  中国核电作为我国核电事业的引领者和开拓者,在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努力开拓国际市场,同时致力于核电科普宣传,让更多的公众理性地认识核电、了解核电。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营员们与王乃彦院士面对面交流,了解核电原理,聆听核电行业发展、核安全、辐射防护、“华龙一号”等多场专题讲座,还将实地参观福清核电,参加校友代表座谈和拓展活动等。

  夏令营期间,中国核电还举办了校企合作交流会,对参加夏令营的学生进行就业辅导和咨询活动,有效降低校企之间的信息不对称。中国核电表示将关注95后学生的择业特点,学习各大企业的先进经验,促进校企合作规模化、核能科普常态化、雇主品牌专业化,携手搭建多方共赢的人力资源平台。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的营员是从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兰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上海电力学院、四川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20所著名高等院校的核电相关专业的优秀在校学生中选拔而来。(文 周国烨 影 宣传文化中心)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