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ACP100  > 中核集团与兰州市商讨推进供热核电“小堆”项目

中核集团与兰州市商讨推进供热核电“小堆”项目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3-04-03

    3月31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华祥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占亭一行。

    会见期间,吕华祥介绍了中核集团核电发展以及核电模块化小型堆的技术和安全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中核集团与甘肃省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和深厚的感情,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共同推进兰州市供热核电“小堆”项目,积极安排双方对口部门尽早接洽、沟通和交流,以利于下一步的合作。

    袁占亭表示,这些年,兰州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为改善兰州市的空气质量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推进“小堆”项目建设是使兰州市大气环境继续好转的重要选项之一。希望双方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和落实“小堆”项目建设,使之尽早为兰州经济发展、能源建设和改善环境发挥作用。

    甘肃省能源局,兰州市政府、发改委,中核集团办公厅、规划发展部、核动力事业部以及中核新能源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见。(文/影 胡钢)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