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英维思运营管理赢得中国核电工程长期合同

英维思运营管理赢得中国核电工程长期合同

来源: 英维思运营管理 发布日期:2011-02-28

      中国北京——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CNPE)签署了第三份项目合作协议,为中国福建省福清核电站正在建设中的3、4号两台100万千瓦级核电机组提供安全和分布式控制系统及解决方案。

      英维思集团首席执行官Ulf Henriksson先生表示:“这一合作巩固了我们在全球核电市场中领先的控制和安全技术提供商的地位。在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不断为中国人民开发安全、可靠、高效的核电能源的过程中,英维思期望能够继续为此做出贡献,并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

      根据合同条款,英维思将提供其Triconex®关键控制、Foxboro® I/A Series®分布式控制系统(DCS)和人机界面(HMI)解决方案,帮助福清核电公司实现卓越的控制、安全和环境。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dipta Bhattacharya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达成进一步合作,协助他们提高中国的发电能力。英维思的系统和技术以及现场项目管理、工程、系统集成、安装和调试服务,将助力这些新机组实现卓越控制、卓越安全和卓越环境。”

      该合同是继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与英维思在2008年和2010年达成的多个大型安全级和非安全级分布式控制系统的开发和实施(包括多个全数字化主控制室)之后的第三个合作协议。目前,英维思的安全和控制系统技术已经在中国福建、浙江和海南省正在建设的8台核电机组上进行了安装。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