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山东核电七项重点工作推进项目建设

山东核电七项重点工作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 山东核电 发布日期:2011-02-17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步走”战略部署和“三个两”核电工作方针,根据集团公司2011年度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山东核电结合海阳核电项目工程建设实际情况,重点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工作,全力推进海阳核电项目建设进展。
    一是加大安全质量管理力度,确保持续稳定局面。完善管理机制,细化管理措施,提高预控能力,确保实现持续稳定的安全、质量局面;二是牢牢把握施工主线,有序推进一期工程建设。围绕施工主线,完善计划管理机制,强化计划控制作用,完善计划管理体系,加强设备采购和监造,稳步有序推进工程施工进度;三是全力做好各项准备,顺利启动调试接产工作;四是全面落实各项条件,力争实现二期主体工程负挖;五是切实巩固已有成果,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持续加强体系建设,强化投资控制与合同执行管理,推进财务管理标准化,加强内控体系建设,推进信息化系统建设,加强行政管理,健全后勤管理体系等;六是加强组织和队伍建设,切实保障人才需求。继续健全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培养干部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工作能力;七是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努力创建和谐大团队。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