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专家点评  > 张仕兵:提高站位,锚定目标,优化运营,全力打造高质量专业化公司

张仕兵:提高站位,锚定目标,优化运营,全力打造高质量专业化公司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3-08

3月7日,中核集团副总经济师,中核华兴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仕兵在租赁公司召开现场协调会,强调要始终贯彻“三新一高”发展要求,精准定位,锚定“专精特新”使命任务,为公司集团化管控、平台化运作、专业化支撑发展模式及构建新的利润增长点作出贡献。

00.jpg

会上,张仕兵听取了租赁公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租赁公司干部职工开展深入交流,重点研究解决其发展中遇到的回款、定价机制、资金保障、盈利模式等难题。张仕兵充分肯定了租赁公司成立一年半以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员工饱满的工作热情表示赞扬。


针对租赁公司后续发展,张仕兵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增强履职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坚决贯彻执行公司战略部署,确保新开工核电项目、机组承接率“应接必接”,民用项目择优承接;三要筑牢根基,持续拓展利润增长空间,正视发展不足和短板,降低项目成本,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四要夯实管理,提升运营整体能力,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加快推进干部年轻化;五是精准定位,保障重大工程“后墙不倒”,瞄准公司固有市场和“专精特新”发展机遇,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00.jpg

期间,张仕兵在仪征化纤年产300万吨PTA项目开展调研。张仕兵听取了项目工作情况汇报,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组织协调、安全质量管理情况。张仕兵对项目坚守化纤市场,服务客户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在巩固仪化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外部市场;二要面对历史珍惜当下,抓好班子建设、人才培养,不断激活发展动能;三要坚守人民立场建设“幸福华兴”,营造团结稳定的发展氛围。


随后,张仕兵与仪征市委书记孙建年,仪征化纤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郭晓军会谈,与会人员就传承友谊,强强联合,深化合作,打造PTA精品工程标杆,助力当地经济发展达成共识。


公司副总经理王伟,总会计师颜志勇,总部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