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专家点评  > 张仕兵:勇当快堆顶梁柱,为擘画核工业创新蓝图贡献华兴力量

张仕兵:勇当快堆顶梁柱,为擘画核工业创新蓝图贡献华兴力量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11-28

11月25日,中核华兴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仕兵在霞浦核电项目调研并座谈交流。


张仕兵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施工进度,详细了解当前到春节期间的施工组织协调、安全质量管理和施工技术准备等情况,对项目部整体工作及节点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00.jpg

座谈会上,张仕兵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11月25日党组(扩大)会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精神,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集团公司有关安排部署,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现场安全防线。


在听取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后,张仕兵鼓励项目部全体员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当快堆顶梁柱,不断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为擘画核工业创新蓝图贡献华兴力量。张仕兵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中激发奋进力量,在笃行实干中展现担当作为;二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遵循“四个凡事”“两个零容忍”要求,切实筑牢重点工程安全生产防线;三要不断提高全员成本意识,强化成本控制,提升项目合同履约能力及精细化管控能力,真正做到向管理要效益;四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为核电建设人才的培育和输出贡献霞浦力量;五要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项目部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重视合规经营,着力把霞浦核电项目打造为“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中核华兴总经济师侯成银陪同调研。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