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聚焦核电  > 漳州核电厂前区工程楼顺利封顶!

漳州核电厂前区工程楼顺利封顶!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04-02

00.jpg

3月31日11时38分,中核五公司漳州核电项目部厂前区工程A区塔楼举行封顶仪式,这是厂前区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后续全面投入安装及精装修施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预案齐备,从容应对。在本次浇筑施工前,项目团队策划制定了一系列预案和应对措施,原定9天的施工工期内,有4天在下雨。面对紧急情况,项目部迅速做出应对,项目部总经理陈振及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与一线职工并肩作战,即时解决现场突发问题。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从深夜奋战至清晨,又从清晨奔波到正午,经过18小时不间断的高强度战斗,克服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最终,在项目部领导、各级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的通力配合下,圆满实现工程楼主体结构封顶。

00.jpg

厂前区工程楼项目是中核五公司继漳州核电1、2号机组常规岛及部分BOP安装工程、非工艺性BOP建安工程、工艺性BOP建工程项目后,承接的又一个大型项目。自开工以来,中核五公司以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的专业态度,赢得了业主公司的高度认可。经过400多天的艰苦奋战,克服了地下回填土质复杂、基础结构施工复杂、疫情影响造成施工人员不足等困难,先后完成桩基施工、地下室顶板施工、裙楼主体结构封顶等节点,终于迎来了A区塔楼封顶这一里程碑式的胜利。


戮力齐心,共克万难,厂前区工程A区塔楼的封顶浇筑,是中核五公司在建安一体化施工管理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彰显了中核五公司作为中国核电建设中坚力量的责任与担当,有效激发了五公司全体职工敢打敢拼、壮志必赢的工作豪情,为公司后续建安一体化施工项目的建设增添了不懈奋进的精神动力。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