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图文资讯  > 上海科技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上海科技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来源: 广利核 发布日期:2022-01-28

1月27日下午,上海科技2022年工作会议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视频召开。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庞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国进作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上海科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永滨主持。

00.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集团年会宣传片《初心如磐向未来》,并传达了集团/核电股份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


江国进作了题为《大浪淘沙、勇立潮头、跨越发展,为尽早实现上海科技百亿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2021年,上海科技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迅速完成队伍整合,成为集团6+1产业中的数字化产业平台。基于机遇和挑战,2022年的重点工作目标将围绕“12345”展开,“1”即坚持党的领导,“2”即深化两个探索,“3”即布局三大战略,“4”即推进四大整合,“5”即做好五项创新。2022年,上海科技将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以跨越式发展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0.jpg

庞松涛代表集团公司对上海科技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耕耘和奉献表示诚挚感谢!


庞松涛传达了集团公司对上海科技的定位和期望并作再动员,结合2022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00.jpg

一是瞄准目标奋勇向前,彰显使命担当。要解放思想,打破惯性思维,树立“创一流”的牵引目标,确定好发展策略、实施路径以及所需配备的资源,做好广泛动员,形成共识,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二是坚持创新驱动,实现高效发展。要实现从核电产业拓展到清洁能源及其他产业,在创新中寻求开拓和突破,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借助外部力量推动,打造系列核心技术和产品,特别是工业软件、技术服务等高端化产品,树立集团数字化产业的品牌形象。


三是继续深化改革,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坚持走市场化改革道路,上海科技要继承和发扬好广利核公司“创新”和“市场化”的基因,不断优化完善适应数字化产业发展的市场化机制,充分激发内在活力、动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设支撑未来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队伍。


庞松涛强调,上海科技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北京即将举办冬奥会、召开全国“两会”和党的二十大,要把疫情防控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严肃对待。时值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各级领导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深入现场和一线,千方百计消除隐患,抓好安全生产和网络安全保障。


在大会表彰环节,市场突破奖、安质环专项奖和优秀班组负责人代表全体获奖人员进行了发言。

00.jpg

会上,各级管理人员还通过“云签约”的方式签署了2022年组织绩效合约。

00.jpg

集团公司陈公全、梁瞻翔、易家安、李柯,上海科技董事、监事,党委委员、总经理部成员、总师办成员、部门负责人,成员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340余人视频参会,600余人通过智慧中广核观看直播。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