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图文资讯  > 中核集团召开老领导、专家院士座谈会

中核集团召开老领导、专家院士座谈会

来源: 中核集团 发布日期:2022-01-27

1月25日,中核集团召开老领导、专家院士座谈会,通报集团公司2021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和2022年度主要工作安排,听取大家对集团公司下一步改革发展意见和建议。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主持会议,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常委穆占英、王寿君,核工业老领导陈肇博、冯先银、时传清、刘满堂、李季泽、王开华、舒卫国,院士周永茂、张焕乔、叶奇蓁、罗琦出席会议。

余剑锋代表中核集团党组向老领导、专家院士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新春问候。余剑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对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建立的历史功绩永远不能忘。尊重老领导和专家院士就是尊重党和核工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领导和专家院士就是重视党和核工业的发展保障,集团公司要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2022年,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也是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落地之年、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核工业改革发展。


顾军在通报集团公司2021年度主要工作和2022年度主要工作安排后指出,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专家院士们做出的突出贡献。中核集团将会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稳中求进,勇于担当作为,加快建设核工业强国。希望老领导、专家院士们继续关心、支持集团公司工作,助力核工业高质量发展。


老领导、专家院士听取集团公司2021年主要工作成绩后深感振奋。他们表示,在党中央关怀下,中核集团已经进入新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多个领域取得重要成果步入世界前列。希望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核工业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进一步补齐短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做好关键技术和人才储备,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以强核报国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核集团总助级领导张凯,副总师级领导王国光、李光亚出席会议,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