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供应信息  > 快装铝合金脚手架

快装铝合金脚手架

来源:大连顶宏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6-26    截止日期:2026-12-31

有效期至:
2026-12-31
最小起订:
1
价格:
供应数量:
发货期:
已包含运费
移动式快装铝合金脚手架广泛应用于电力行业、航空业、楼堂管所、商场、影视业、高空建筑、安装装饰行业及槽、罐、舱、炉膛的维修作业。相比其它高空作业设备,移动式快装铝合金脚手架解决了狭窄空间、斜坡、台阶以及不平整地面等复杂环境下的作业问题。
移动式快装铝合金脚手架的特点
1. 重量轻。高强度铝合金材质制造,其重量仅相当于传统木、竹制脚手架的1/3,铁制脚手架的1/5,易于搬运与组装。
2. 运输方便。脚手架由各种组件组成,运输时拆卸成散件,便于运输。
3. 安全性高。采用特种优质铝合金制成,具有高强度、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等特点。在平台上工作时,相对其他高空作业平台,其晃动是小的,安全性很高。
4. 安装方便快捷。铝合金脚手架重量轻,结构精巧,而且装配过程中不需要任何附带工具,使之工效较普通脚手架提高6倍,2人即可在1小时左右搭装工作高度20米的铝合金脚手架。
5. 良好的互换性。可组装成各种整体结构,解决不同条件下的作业要求。组件充足的情况下,可随意设定脚手架的工作高度。
6. 低维护成本。安装过程对设备无损害,可无限次重复使用。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不需后续维护工作。
7. 产品寿命长。优质铝合金,严格的产品质量,产品寿命可达20年以上。
8. 防腐蚀性。铝合金材质可有效防止油料、油漆溶济的腐蚀。
联系人:李明远 先生 经理
电话:0411-876452737
移动电话:13889545456,13942892837
传真:0411-8691637
地址:辽宁 大连 大连市甘井子区营城子镇对门沟村
邮编:116036
电子邮件:dinghongcn@163.com
公司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