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核展览会上展示的两次地震临震预报

2012年4月3—6日,世界创新科学院和廊坊市安次区龙港科技开发公司联合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本次展览MDCB法共设9个展板,分别是:

世界上唯一一家从2003年9月至2012年3月31日连续423次每周三预报一次国内、外下一周哪些地区将要有地震发生;

MDCB法预报地震的机理;

国内、外地震只有MDCB法可以做到提前十几天、几天或一两天预报出来!;

2011年3月11日日本大地震引起的海啸日本科学家有可能提前十几天、几天、一两天做出准确预报,但为什么没有预报?;

中国预报地震的出路;

原子能的两重性;

世界上第一家以一维自然科学体系为理论基础创建深部金属矿体勘查和使用的地球物理勘探仪器;

世界上第一家以一维自然科学体系为理论基础创建深部海上油气勘查矿产资源的工作程序和使用物探仪器;

世界上第一家以一维自然科学体系为理论基础创建一维自然科学体系——论简介。

在展会中除了展出上述科研成果和MDCB型仪器样品之外,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展示了上周三,即2012年3月28日国内、外地震预报验证图。在4月4日又展示了现场所作国内外哪些地区可能在4月3日——10日发生地震的预报图。

图1是2012年3月28日国内外预报验证图,在这图中利用国内廊坊、黄岛、西安、江阴、宜良、成都、米易、修武8个MDCB-5型地震前兆监测仪7天监测资料,预报了7个地区未来七天内可能有地震发生,7天后预报的6个地区发生了地震。

图2是2012年4月3日预报国内外验证图,在这图中利用国内廊坊、黄岛、西安、江阴、宜良、成都、修武7个MDCB-5型地震前兆监测仪7天监测资料,预报了7个地区未来七天内可能有地震发生,7天后5个地区发生了地震。10天后另外两个地区附近也发生了地震。

图3是参展的站台,站台上方的横幅上明确写着——



图1 2012年3月28日预测验证图

图2 2012年4月3日地震预报验证图

图3 参展现场参观人员在介绍如何做地震临震预报

图4 工作人员正在讲解MDCB法预报地震的情况

“真理”在一定程度上只会让人们的思维养成不用思考的惰性。而谎言说上一千遍也就成了“真理”,在2012年4月3日—6日展会期间,当人们了解到参展时的这两次预报效果,特别是4月11日苏门答腊发生8.7级大地震,就在工作人员3月28日的预报图中,不知看过展览或看过此篇报道的人们是否会发出这样的感想——地震预报真是世界性难题吗?如果是,怎样解释廊坊廊坊龙港公司参加这次展览会上该展台打出的图3 会标横幅——请参观者见证MDCB法最近几天两次做的临震预报效果参观工作人员如何研究震情现场如何做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