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会议会展  >  第六届中国核电装备制造论坛

第六届中国核电装备制造论坛

发布日期:2011-10-24

开始日期
2012-02-23
截止日期
2012-02-24
展会周期
2天
所在地区
直辖市 上海
会展场馆
主办单位
诺本集团
协办单位
会展内容
详细介绍
    日本福岛特大核事故敲响了全球核电安全发展的警钟,尽管当前发展核电的脚步有所放缓,但中国核电发展的总目标不受影 响。十二五期间,我国在建核电站规模将达到3800万千瓦,到2015年年底发电量不少于3200亿千瓦时。专家预计,今后5 年,核电建设领域的固定资产投资每年达700多亿元。从2015~2020年,中国可再完成建设3000万千瓦的任务,到2020年核电 可望建成7000 万千瓦,使核能和可再生能源的总和占到总能源的15%以上。资料显示,我国目前共有28台核电机组在建, 38台左右核电机组建设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在成都成功举办第五届中国核电装备制造国际峰会的基础上,诺本集团将组织召开第六届中国核电装备制造论坛。本次论坛 将着重探讨核电项目设计、建设的安全问题,解读最新的核电安全发展政策,分析未来中国核电发展的战略与规划,聚焦核 电站日常运行、管理、维护中最先进的安全技术并关注重点在建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

 

六、演讲嘉宾:

    世界核协会,环保部国家核安全局, 国家能源局,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国家核电技术研发中心,英国原子能机构, 美国核管理委员会, 意大利核协会, 日本核安全研究协会的高级官员及法国阿海珐集团新加坡公司, 日本三菱重工, 韩国水利及核能公司,华能核电开发有限公司,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气集团核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

 

七、参会单位: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中广核集团,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华电水处理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国电南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哈尔滨动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国家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英国贸易投资促进局,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公司,上海天核机电有限公司,中海工程建设总局,山东电力研究院等。

 

八、会议特色:

一对一商务会谈:向真正的决策者、负责人推介和销售您的服务和产品。他们正在为现在和即将开建的项目寻找行业解决方案。

有限的演讲机会:通过度身定制的演讲,向客户展示企业的专业特长。

展位:通过展位展示企业的产品特性,同时与会议代表进行直接交流。

 

会议信息咨询:

联系人:沈先生

电话:021-60851001

传真:021-6192 1905

电子邮件:alans@noppen.com.cn

联系方式
电话:
手机:
传真:
联系人:
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