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会议会展  >  第八届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北京 2009)

第八届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北京 2009)

发布日期:2008-11-06

开始日期
2009-04-19
截止日期
2009-04-22
展会周期
所在地区
直辖市 北京
会展场馆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核能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国家原子能机构新闻中心 海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会展内容
关于举办2009年第八届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的通知
详细介绍

各会员单位:     

       由国际原子能机构主力、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承办的第二次世界部长级核能大会将于2009年4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国际原子能机构在我国举办的一次高级别会议,已引起国际核能界的广泛关注。届时,将有数十名部级官员和数百名国外代表参加会议,众多国内外媒体也将到会采访。为了充分利用这次世界部长级核能大会在中国召开的良好时机,向世界展示中国核电工业发展成就,彰显能力与水平,推进交流与合作,协会拟在会议期间举办“第八届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

       本次展会得到政府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珠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国家能源局、国家原子能机构、国家核安全局同意作为展会的指导单位;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清华大学、上海市核电办公室、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领导小组办公室、黑龙江省核电工业办公室等同意作为展会的支持单位一。

     希望各会员单位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对外宣传机会,积极参加,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参展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展示本单位的业绩和能力,充分展示我国核能行业的良好形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名称、时间、地点:

展会名称:第八届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北京 2009);

展会时间:2009年4月19---22日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二、展会主办单位:中国核能行业协会

        展会承办单位:国家原子能机构新闻中心

                                     海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581492
手机:13426492630
传真:010-88582388
联系人:国家原子能机构中心联系人:黄勇
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