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会议会展  >  第十四届韩国国际电力工业博览会(SIEF2008)

第十四届韩国国际电力工业博览会(SIEF2008)

发布日期:2008-04-01

开始日期
2008-10-10
截止日期
展会周期
所在地区
广东 广州
会展场馆
韩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韩国电力企业协会
协办单位
韩国商业工业和能源部 韩国中小企业管理委员会 韩国电力株式会社 韩国电力安全株式会社 韩国贸易投资促进委员会 韩国电力技术研究所 韩国电力工程师学院 韩国驻美大使馆商业服务处 韩国电力时代有限公司
会展内容
参展范围 发电设备 ★ 发电机,原子能反应堆,蒸汽机,蒸汽轮机以及其他发电设备。 ★ 发动机和发电机 直流发电机,交流发电机,AC马达,小于100瓦的马达,电动发电机,自行装置马达的工具及零部件,其他的发动机和发电机。 ★ 开关设备和控制装置 开关设备和控制装置, 转换装置,高电压转换器,低压电路断路器,高压电路断路器 ★电器设备信息执行系统 自动分配系统,自动阅读仪系统,监控和数据获取系统,信息电缆,直载控制系统,数字电力设备。 ★ 其它:电缆电线,绝缘体,试验设备,电力附件。 如有兴趣请即刻联系、报名请向中国代理机构广州市佰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索取参展申请表,填写该表的各项内容,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回广州佰胜公司,为确保贵企业顺利参展和各项准备工作如期顺利进行,请在所申请的展位得到确认后7日内交付全额参展费用,否则展位不予保留
详细介绍

展会简介 
1、远景:事业成功的第一步
专业的电力工业展览
南韩国际电力展为韩国电力工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作为专业的电力工业展览,也促进了韩国的国际贸易。自从1994年以来,已有超过1000家企业参展,参观人数也突破了10万人次. 

韩国政府的大力支持
南韩国际电力展受到韩国大众的青睐,自2003年以来一直被评为最有前景的展览之一.而且,随着来自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缅甸,越南,中国和泰国等国家的采购商的加入,南韩电力展正在成为一个国际贸易展览。

展示电力工业的未来
通过展示发展迅速的最新技术,如最新的材料,超导技术,数字技术和信息技术,以及推广新产品, 南韩电力工业展览预示着电力工业发展的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020-61004250、61004256
手机:
传真:20-61004210
联系人:
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