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会议会展  >  亚太核能国际大会2013

亚太核能国际大会2013

发布日期:2013-07-24

开始日期
2013-12-05
截止日期
2013-12-06
展会周期
所在地区
0 0
会展场馆
主办单位
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 世界核能协会
协办单位
会展内容
详细介绍

亚太核能国际大会2013

聚焦亚太核能市场,深度挖掘产业潜力

会议名称:亚太核能国际大会2013
时间:2013年12月5-6日
地点:马来西亚 吉隆坡
会议特色:高层峰会+产品展览+颁奖盛典+商务考察+景点参观

旨在聚焦亚太核能市场,深度挖掘产业潜力,分享交流技术成果,为政府机构、项目方、供应商及第三方之间建立沟通和交流的桥梁,由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携手世界核能协会联合举办的亚太核能国际大会2013将于12月5-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翻开崭新的一页。

受国际油价不断上涨以及能源需求日渐扩大的影响,东南亚国家近年纷纷将目光瞄准核能,计划在2020年左右建成东南亚第一座核电站。泰国、印尼、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缅甸甚至柬埔寨等国都相继提出了明确的核能发展战略和具体的核电发展计划。

虽然日本福岛核危机事故影响了雄心勃勃的东南亚核能战略,但东南亚的核电计划在吸取诸多教训的基础上、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还会继续发展。印尼、越南都明确表示,日本发生重大核事故对他们而言是一个严肃的教训,但不会影响其逐步实施核电项目的计划。印度计划到2050年使核电在电力的比重上升到25%,届时印度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核电生产国。

基于前九届核能国际大会的成功举办,主办方在经过全面深入的市场调研后,将本届大会的视线聚焦到了亚太核能市场,主要讨论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缅甸、新加坡、印度的核电发展问题。讨论话题涵盖东南亚和印度核电政策、发展规划和战略、工程进展、选择NSSS和EPC合作伙伴的标准、工程前期的可行性分析、第三代核电技术和小型堆技术、其他国家核电站建设的经验分享、投资和律法风险分析、铀资源供应和乏燃料处理等。

据了解,亚太核能峰会2013将集聚超过200名来自政府、电力公司、核电公司、NSSS、EPC、运营方、咨询公司、投资公司、保险公司及律所等机构的最终决策者。

本次大会还为参会者制定了“高层峰会+颁奖典礼+专业商务考察+特色旅游路线”的可单独预订的参与计划。在讨论亚太核电发展问题的同时,表彰在核能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及个人,为参会企业量身定做实地考察来亲眼见证当地核电产业的发展成果,闲暇之余,一览当地特色景观与文化,结束此次行程必将让参会者受益匪浅,结实大批商业伙伴。

亚太核能峰会2013诚挚邀请您共同研讨和见证东南亚和印度的核电发展!

更多会议信息,敬请关注:http://www.cdmc.org.cn/2013/anec/
 
联系人: 杨小姐
电话:86 021 68407031
手机:13524768177
邮箱:seveny@cdmc.org.cn

联系方式
电话:86 021 68407031
手机:13524768177
传真:
联系人:杨小姐
邮件:seveny@cdm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