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际核讯  > 恰希玛C2成功完成安全壳打压试验

恰希玛C2成功完成安全壳打压试验

来源: 秦山核电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0-07-15

      7月13日15时,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2号机组(C2项目)役前安全壳整体密封性试验及结构整体性试验取得圆满成功。该实验的成功得到了C2项目业主和巴基斯坦核安全当局的充分肯定,也意味着目前中核集团最大的援外项目又实现一重要工程节点。

      本次试验从7月3日22时08分安全壳升压开始,12日14时30分压力降至零时试验结束,整个升降压试验过程历时208小时。经过结构恢复后数据采集,7月13日15时,打开人员闸门,联合检查确认未发现设备损坏及异常。试验结果表明:安全壳结构整体性能良好,整体密封性能满足设计要求,结构整体性试验实测值与理论计算值均吻合,满足ASME CC6000验收准则规定。至此实验圆满成功。

      本次实验工作由秦山调试队、北京冶核公司、中冶建筑研究总院共同实施,得到了中核集团中原公司和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华兴建设公司及巴基斯坦海军部队的大力配合。整个试验过程中,各方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和技术程序,参建方也密切进行了合作。(沈国章)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