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二二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中核二二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4-03-26

640.jpg

3月25日,中核二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云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全局性和指导性,为公司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公司各单位、总部各部门要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贯,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对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上来。


一是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要加大在科技创新、信息化、数字化、物联网、智能化等方面的转型力度,积极培育壮大新产业,把建筑市场先进建造技术吸收转化为自主掌握的核电建造技术,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


二是在新质生产力中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要积极融入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加强区域内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产业布局方面的交流合作,提高科技研发转换能力和效果,内部加强生产效率提升,对外要寻找新的投资机会,为公司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是加强产品线的打造。要提炼总结在手产品线的技术、知识和能力等成果,并提前研究、布局、规划、实施新的产品线,实现产品线的不断优化升级。要增加新赛道的知识和人才储备,助力市场开发及项目管理目标实现;


四是提高风险防范和化解对策分析。要加大政策研究力度,寻找发展中各类重难点问题的解决办法和突破路径。要加强政策引导,充分调动公司全员营销积极性,拓宽营销渠道、扩大市场份额,助力公司市场营销目标实现、业务结构调整和高质量发展;


五是实现国内国外业务的“整体·协同”。要强化企业资源的合理化利用和多能互补,实现国内国外资源和人力的有效循环。同时要注重汇集个体力量以发挥组织合力,维系好、发展好各类客户关系。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