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数智领航”和睦系统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

“数智领航”和睦系统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4-03-21

640.jpg

2024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本届于3月19-2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作为我国核工业领域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和层次最高的国际性专业展览会,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起,已成功举办十六届。经过近40年的发展,“核工展”已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核工业展览之一,是我国核工业产品技术、重大装备走向世界的窗口和平台,也是我国了解掌握国际先进核技术和核装备的重要渠道。在中广核展位,中广核数科公司携“和睦系统”亮相本届核工展。


和睦系统


在中广核展台“和睦系统”展示区前,中广核数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永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和睦系统”是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安全级数字化仪控系统,已经在包括“华龙一号”在内的23台核电机组大规模应用。当核电站出现了异常工况的时候,它能在一眨眼的时间内使核电站安全停堆,为核电站的安全保驾护航。

微信截图_20240321115705.png

为期4天的核工展,中广核数科公司下属广利核公司共有来自工程中心、技术中心、运维事业部、财务部、综合管理部的20余位志愿者进行现场讲解、服务,向社会各界展示中广核人的风采。


文图 | 陈硕

编辑 | 陈硕

一审 | 陈硕

二审 | 车金

三审 | 沈玉文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