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刘明胜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

刘明胜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

来源: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3-20

3月18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刘明胜在总部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参加。


孟宪东对国家电投一直以来给予通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


国家电投是我国新能源和清洁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希望国家电投充分发挥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的优势,在新能源开发利用、铝及铝精深加工、城市集中供热等方面给予支持,实现地区发展、企业壮大双赢。通辽市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通投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刘明胜对通辽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国家电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产业发展情况和在通辽的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他表示:


国家电投将积极融入通辽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通辽市清洁能源产业发展、能源保供等贡献积极力量,助力通辽市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效。


通辽市政府有关领导、市直部门负责人;国家电投总助总师侯学众、琚立生,中国电能、内蒙古公司、中国电力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