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工程与设备技术  > 国家电投获四项安全科技进步一等奖

国家电投获四项安全科技进步一等奖

来源:国家电投 发布日期:2023-12-17

近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公布第四届安全科技进步奖获奖名单,国家电投喜获四项安全科技进步一等奖,创国家电投历史最好成绩。

640.png

获得四项安全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分别是云南国际承担的“分布式光伏微电网供能安全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山东核电承担的“核能供热安全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电投数科承担的“面向风电光伏安全生产的产业数据中台的研发与应用”和“陆上风电机组安全监测与预警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四个项目。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科技进步奖是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是安全生产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安全科技奖项,是展现我国安全生产领域技术和管理创新的最高水平的平台。国家电投今年首次施行安全质量环保国家级奖项揭榜挂帅,引导各单位“集众才、聚众智”组建攻关团队破解难题,助力国家电投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